如果你的设备不能连接公网,或者节目和素材必须保存在单位自己的内网中,同时又需要统一管理多台设备,那么优先使用这种方式。
可以把它理解成:把“联网投放”的管理能力搬到你自己的局域网里。一台装有管理端的电脑,充当你内网里的本地管理中心,所有显示端都连这台电脑,而不是连公网服务器。
开始前请先确认:
- 显示端已经安装完成
- 你有一台准备长期放在内网中的电脑来运行管理端
- 这台电脑和显示端处于同一个局域网
- 私有部署不能使用 Web 管理端,必须使用 APP 版管理端
下面以 Windows 版管理端为例。
第一步,打开管理端,并允许本地服务运行
在 Windows 上双击 manhattan.exe 打开管理端。如果有以下窗口弹出,请务必点击“允许”按钮。 
第二步,开启本地管理服务
切换到“本地管理”标签。如果图标不是绿色的“正在运行”状态,请点击开启。
开启后,将会显示绿色的正在运行图标。 
第三步,让显示端连接这台本地管理端
开启后,管理端会显示自己的 IP 地址。接下来去显示端上配置这个地址。
正常情况下,如果显示端和管理端电脑处于同一个局域网,打开显示端蓝色主界面后,会自动发现管理端并完成配置;如果自动发现失败,则需要手动输入管理端的 IP 地址,这样显示端才能连接上管理端并同步节目。

输入管理端的 IP 地址,然后点击确认。 
第四步,绑定设备
如果正常连接上管理端,此时显示端会获取到设备动态码,如下图所示。 
如果管理端开启了自动绑定功能,则管理端会自动绑定该设备,并在设备列表中显示出来,这就说明绑定成功了。 
如果没有自动绑定,请点击管理端设备界面右下角的“绑定新设备”按钮,输入设备上显示的动态码进行绑定。

第五步,像联网投放一样编辑并投放节目
设备绑定成功后,后续的节目编辑和投放逻辑,就和联网投放类似了:创建节目、添加素材、保存,然后把节目投放到这台或这些设备上即可。
如果你已经能在管理端看到设备,并且设备开始播放你投放的节目,就说明私有部署已经成功。